Monday 3 October 2011

<人生の体验>之姐姐结婚了!

陈爱月,我的姐姐,她从小就是我们的榜样,从来都没有让爸妈担心过~ 这也造就了她倔强,不轻易服输的性格。 样样事都紧紧张张又不懂得控制情绪的她和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。我们常常月亮撞地球,逼到太阳喊停为止才甘愿~ 不懂为什么的,可能我们都坚持自己的立场吧~ 到现在我都忘了为什么我们会吵架的。直到有一天,她的态度突然变好,友善了起来,我们很久都没吵架了~!

她的转变是在她与奕志(我的姐夫)在一起的时候,这都是在她上一段情里看不到的,说真的,我并不喜欢和看好她上一段情,她放弃上一段情是对的选择。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,这个姐夫任劳任怨,好好先生,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他~

她有什么转变?一向很有主见的她变得小鸟依人,样样事都要和我姐夫商量先才能决定。看到他们相处的模式,在一起那幸福的样子,一刻都离不开的样子,我就知道我姐终于找到可以付托终生的人,人生何求啊?就是想找到能够凡事都可以商量的另一半嘛~ 而不是劈头就骂你的不是或骂你笨的!

我就知道他们是一对的,是一定能够一起到老的一对~ 我衷心祝福他们百头到老,永结同心。

他们的婚姻,我爸办了三天三夜的流水席,我爸的一句话,我要做到半死~ 虽然我送了冰厨做为他们新婚和入伙的礼物,但是我觉得钱不能代表我的心意,我一定要亲自做些东西才能代表我的心意,在他们的婚礼中,我充当无牌的厨师,环境策划师,摄影师,影片剪接师,图画设计师,音响师,呐喊师,清洁工人等等。是累的,是忙的,但是值得的~ 整个婚礼圆满结束,大家都很开心~

在此放些照片和影片,让你观赏~ 也纪念他们特别的一天~ 我亲手做的影片,里面有些很有意义的场面,希望他们会喜欢~


我设计的 Backdrop~^^
宴请的第一天 - 我滴老家
宴请的第一天 - 午

宴请的第一天 - 陈家厨艺 - 晚
宴请的第二天 - 上好妆等着接大礼
宴请的第二天 - 过大礼
宴请的第二天 - ah gong~ ah ma~ dua gu~ bobi bobi~
宴请的第二天 - 男女家团圆饭

爸妈:“好甜哦!”
红包拿来!^^
幸福~!


女家宴 - 手画的backdrop
女家宴 - 新人入座
女家宴 - 双方家长的合照
女家宴 - 女方全家福
女家宴 - 爆满四十二席
女家宴 - 饮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女家宴 - 饮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宴请的第三天 - 我滴家
宴请的第三天 - 让客人观赏他们的照片
宴请的第三天 - 郭家厨艺
爸妈牵出屋外~ 阿姨在开心什么?
一梳梳到尾,二梳白发齐眉,三梳儿孙满地~
Ti Gong~ Bobi Bobi~
爸妈喂食~ 衣食无忧~
爸妈牵进屋里~


接新娘~
红红的爱意~
那一个才是你老婆的唇印?
爸妈送女儿出嫁~


爸妈送女儿出嫁~
男家宴 - 舞台
男家宴 - 蛋糕

男家宴 - 贵妇进场?


男家宴 - 新人入座
男家宴 - 我 + 他们
男家宴 - 看回新郎跳舞的一刻
男家宴 - 与众人分享甜蜜的蛋糕
男家宴 - 幸福漫溢
男家宴 - 饮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男家宴 - 饮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男家宴 - 开心~
他们的新家 - 墙上照
他们的新家
他们的新家 - 新房
他们的新家 - 孩童跳床
他们的新家 - 家常便饭


他们的新家 - 聊天 + ing




4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姐姐~~很久沒見你姐變漂亮好多~~~
    話説,幾時輪到你???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~! 原来你也是blog友!还是我的senior tim~ 怎么不早讲啊?

    话说回来,你认识我姐的咩?

    “幾時輪到我? ” 这句话我已经听过千百篇了。。。 有人要才可以的啊。。。 T.T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部落格被我冷落很久了~~因爲有space有無名,漸漸把它抛棄。哈哈~space関了后沒地方留文筆就游回來了~~

    你姐我知道啊~以前在學校見過。:p

    你點頭的話,還是有人要你的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!没有人问,我又何来点头啊?向谁点头啊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