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October 2011

<人生の疑惑>之别人的意见,听或不听?

今天老板说我不会听别人的意见,说我喜欢跟他争论,说我越来越像公司里的某一个人,说我的态度有问题。我整个人傻去了,前几个星期他才叫我教我的朋友不要乱听别人的意见,今天却说我不会听别人的意见???到底是我错了还是他无理取闹啊?觉得他越来越霸道了,他还想独裁到几时啊?他几时才肯放手让别人去发挥啊?

到今天,原来全公司的人都不敢出声是因为他,但是到最后他却怪别人不会主动建议,问题是别人的建议他有听吗?我一年前的提议,为什么他到一个月前才开始发现是可行的?如果他一年前就实行,那么今天需要每一天都叫别人LIKE吗?现在的我不与他争论,难道他又能保证一年后他不会要这个东西吗?这番话我没有说出来,我静静的让他说完,费事他又说我喜欢跟他吵。

另外,他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,今天我才可以确定我看人并没有看错,公司里果然有鬼,这个鬼应该是眼红我上位上得很快,在他面前搬弄是非,说我的性格有问题。更甚的是老板竟然相信他,我心灰意冷了。。。

开始懂了。。。听别人的意见,应该要是听对的人的意见。。。

开始懂了。。。多说多错,少说少错,不说不错。。。

开始懂了。。。用心对人其实是无稽。。。

开始懂了。。。快乐是选择。。。

开始懂了。。。失望。。。


最近我真的很‘黑’,很不幸运,很多不幸的事发生,很多我不想看到,不想听到,不想遇到的事情发生!好想好想发泄,好想好想去唱K,唱个痛快!好想看见你笑的样子。。。希望一觉醒来一切都没发生过。。。希望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