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August 2011

<人生の百态>之压抑

压抑,按《辞海》解释,"压"为积压,应该送出去的东西搁置不发。"抑"为抑制、控制约束,使不能为所欲为。

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情感,需要和感觉慢慢升华,感觉越来越强烈时,而又不能确实的表达出来,一直限制自己的行动时,心。。。灵上的感觉是多么的痛苦,多么的难受。想说又不能说,想爱又不能爱的感觉是一种矛盾。做回自己?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我而已,顾虑还是要有。宣泄是一种解脱,忙碌是一种忘记,但都只是暂时性的,根本填补不了我心灵上的空虚。感觉孤单寂寞是因为我在乎的人不在乎我。

是时候斩断了吗?是时候告诉自己不能强求了吗?是时候忘了吗?一种在乎的感觉岂能说停就停?一种不曾有过的感觉让我不知所措。。。

我。。。
该何去何从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