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November 2011

<人生の败笔>之一子错,满盘皆落索

公司在19 NOV 2011 有两个events,Convocation和Silver Jubilee Gala Night。

这一天,我凌晨三点才睡觉,凌晨五点多起来帮手做准备,一直忙到整个event完。。。

Convocation对我来说是满意的,至少没有什么状况发生。。。
只是时间方面的控制还是不能说得上很好。。。
时间紧到老板根本不肯放我回去换衣服,让所有的学生和同事直说我很sexy。。。本来还想穿短裤开工的,辛好我没有。。。
人群的Control没有想象中的容易,registration counter比较乱。。。

下午两点多,心想终于可以休息下了。。。
不能!在Convocation的地方收拾完,已经下午三点多四点了,等到最后一个turn来搬东西时,Gala Night那边已经催着我过去了!

过到去,
VGA Cable没有??
Laser Light没有东西看???
Audio System Setup不清不楚???
Era Dance 铺排问题多多???
Cable 飞来飞去???!
Table sitting还没排好?!

心想你们在搞什么鬼嚄?我那么相信你们,你们却给我这样的东西???
老板还跟我说了一句“Never trust Indian, even I am Indian...”,我给他炸到没声出。。。
我立刻接手settle完所有东西,那时已经六点了!看看手边的东西准备得差不多了,赶快跑去冲凉换衣再回来。。。

在play video的时候,laptop突然没电。。。!!!

那一瞬间,我整个人傻去了。。。我立刻喊到“快点叫MC接下去!”
那一瞬间,我问我自己“是谁我拔掉那个power cable!”
那一瞬间,我问我自己“是他们没有把power cable接上吗?”
那一瞬间,我真的很想哭出来。。。
那一瞬间,我很清楚知道是我自己信错人了,我是应该check清楚的。。。

我一个月来每天加班回来的成果不能呈现给所有的观众看。。。
我所有的努力完全白费了。。。

为了这个video,我和老板吵过无数次。。。
为了这个video,我留在公司无数次。。。
为了这个video,我头痛和病了无数次。。。

Silver Jubilee Gala Night,我真的很对不起所有曾经付出过,努力过的同事。。。因为我的疏忽。。。我对不起你。。。

这两个events让我成长不少。。。
我学会了不能轻易相信人。。。
我学会了一子错,满盘皆落索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一个小小的错,会造成大祸!我下次一定要查得更精细

1 comment:

  1. 每一個event都不能take 2,所以真的要很小心double checking哦。可是,過了就是過了,learn from the experience ,總算也是完美的結局。。 加油!!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