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April 2012

<走走看看>之北京 - 九日 自游行 (第一天)

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早上六点钟我弟弟就驾着我的Nissan Sentra 载我和我的一个朋友(jayhan)到KL Sentra坐Sky Bus到LCCT飞机场。到了机场,我们立刻到Kiosk check in,然后就去Old Town吃了点早餐。 当我们过了查检时就听到广播叫我朋友(Ming)的名字,叫我们赶快上飞机!我们心想时间都还没到啊。。。 @@”

匆匆忙忙的赶上飞机,都没拍到什么照! >.<
飞机上。。。
渐渐的到达天津上空。。。 抵达天津机场后,对中国的第一个印象。。。冷!
过后我们就搭的士去天津火车站。。。乘坐高达300km/h速度的火车去北京!
大约四五点钟。。。抵达北京大万酒店~!
我们在酒店休息一下,就去王府井大街走走。。。
寒冷的天气走下走下,肚子饿了,去了令我对北京美食极度失望的饭庄。。。东来顺(据说很好吃)!四个字来形容它的味道。。。淡而无味~!还好桂花酸梅还不错喝。。。
过后就继续在王府井大街走走。。。拍了些照。。。然后就回酒店睡觉去了~
因为考虑到page loading的时间,我放了一些照片在此而已,去我的facebook查看更多照片吧!
Click here to view more photo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