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<随笔>之十二点の晚餐

早上九点,到公司开工~

晚上六点,同事陆陆续续的回家~

晚上九点,夜班的同事也回家了~

肚子。。。饿了。。。其实早已饿了。。。

只是想到一个人吃。。。就不想吃了,想赶快完成手头上的东西然后打包回家吃~ 无所谓啦~ 继续工作~

晚上十点,公司的清洁工人向我 say hi~

晚上十一点半。。。 抬头看看周围~ 公司已没有人~

手头上的东西也七七八八了。。。 剩下的就等它自己跑整晚,希望明天早上不会有问题~

收拾下。。。咦?我的钥匙呢??!

心理一急!乱了!

还插在车上?
留在厕所?
跌在路上?

我跑上跑下,四处去找。。。

原来。。。放在厨里。。。 累。。。

回家的路上打包了叉烧云吞面~

回到家看到表弟在我家,跟他说了一句“你来这里只能做一件事情!就是输给我!:D”

十二点,吃着我的晚餐~

算了算~ 原来我工作了十四个小时! (@.@)!!!

吃饱了~ 虽然很累~ 想睡觉~ 明天一早还要开会~ 但是不理啦~!冲个凉就去赢我表弟! ^^

想跟你说声: 晚安~

2 comments:

  1. 寧願不睡覺也要打機 =.="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办法啦~ 很难有机会跟他打机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