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<星座运势>之LinLinGo 好准!

二零一一年 五月 五日十一点五十分

本来很眼睡了的。。。躺上床拿着电话,无无聊聊,玩了些games/apps的。。。看到LinLinGo,就想看看运程咯。。。一看之下(今日)。。。哇!吓人咧!!! 很准咧!!!


"心情:心理闷闷的,想聊天的人都在忙自己的事,有种孤单无助的感觉。
爱情:变得只想待在家里,不想在理会一些无聊或一成不变得邀约!
财运:存不住的钱让你既无奈又为分配花销的事烦闷,小钱的折损更让你心焦。
工作:在不起眼的小事也要认真用心对待,小状况也可能导致某项工作的失败。"

今天我真的很无聊,无心工作咧。。。太准了吧?再看看本周的。。。

"整体运势:巨蟹座本周整体来说事情多,压力大,难得有空档,从周日,周一到周三,你会发现生活里的事情一下子多了起来,其中有件事你要赶一下,免得来不及,那件事前前后后会花费你很多时间,搞得你有点累,这几天你没事就想早点休息,而且有件事涉及的层面较多,会让你考虑很多,但最好先看情形再说;周四到周五,周六 ,这几天你有好几次,本来计划要一个人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,却被临时出现的状况搞得一阵忙乱,而且你也容易被人惹得不高兴,但你只能隐忍,避免发生不愉快的事。"
。。。。。。

没话说了。。。真的,我这个礼拜好累。。。很多东西做,很多突发状况,对方又没预期的好,达不到我的要求,心情很不好。。。但是还要在人前强颜笑容。。。

是我期望的太高吗?是他们不够好吗?不懂。。。真的不懂。。。只希望我不需要再收拾别人的烂摊子。。。我真的很累了。。。

人。。。可能有时就是要傻傻的才会活得快乐吧?

1 comment:

  1. 對呀,傻乎乎的人會活得更快活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