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May 2011

我的第一篇Blog

二零一一年 五月 五日 星期四 四点半。。。

无聊! 坐在办公室,但是没有东西做,该做的做完了,该等的又还没来!气死人!无聊!好无聊的一天。。。明天都不懂来College干嘛?

不过就是那么无聊的一天,我才想到写blog。。。 好吧,既然是第一篇blog,我就谈谈我对blog的看法吧。。。


Blog,它有两种功用,一种是赚钱,一种是分享。
  • 要赚钱的,可以打广告,可以做买卖。。。
  • 要分享的,可以分享喜怒哀乐,可以分享心情,可以分享生活点滴。。。
而我呢?我干嘛要写Blog呢? 要赚钱还是分享呢?你们自己猜猜看吧。。。

一直以来,我看鬼故事,笑话,心情点滴,经验之谈。。。 我都喜欢看原创的。。。是的,它们会有错字,会有语病,会有粗口,但是这不就证明它“真”了吗?他们不加以修饰,不做作。。。我喜欢!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看小说的关系。。。

所以我以后写的Blog都是不加以修饰,不做作,会有错字,会有语病,会有粗口(可能)~XD 请大家多多包含~ 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