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June 2011

<人生の体验>之面试

面试是人生必经之路,除非那人的父母亲有间公司等着他去打理。直到今天,我有没有试过面试呢?有,就只有那么的一次,唯一的一次,在我完成Diploma的那一次。当时的我想着乘着升学的空挡,吸收下工作经验。当时的我,没有经验,紧张,但是也还好没什么问题,只是我要求只做两个月,他们无法接受。就这样告吹了。。。


今天,同样的面试,不同的是我坐在对面,面对不同的人,看到不同的人,不同的思维,不同的要求,也发现原来我很幸福了。就学历,经验,年纪与这个位置来说,我高过许多人。。。 也庆幸我是身在这间小公司,在相比之下,证明了我一直相信的东西没错:“只有小公司,才是学东西的地方!

今天,我开始了不同的体验,一种寻找的体验,开始寻找可以与我一起创造奇迹的人!当然这是不容易的,我知道路还有很长,但是我不会停下。。。

加油吧! 共勉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