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August 2011

<问世间情为何物>之选择

星期五晚上十点,又是我笑“听”人生的时候~ 今天有个自称坏女人的女人打上988说到她有一个在一起很多年了的男友,现在又跟一个在公司认识的男人在一起,还有一个有妇之夫。共有三个,一脚踏着三船,陈峰惊讶的说“你好劲!”。让我总结一下她所说的:
  1. 第一个男人 - 在一起很多年了,是注册了,本来一起住的,后来因为把她管得太严,性格不合所以她搬出去住,也不常见面,一个月没有见几次面一见面就吵架收场。{@.@}。
  2. 第二个男人 - 脾气很坏,很臭,比第一个男人更情绪化。但是明知道她有男友,都坚持要跟她在一起。但是因为他的脾气,在一起觉得很辛苦。
  3. 第三个男人 - 是她遇到最好的男人,对她最好,最体贴,很疼她。但是已有老婆,而老婆也对他很好。
她觉得自己很坏,很内疚,她问陈峰,她该怎么选,该怎么做。陈峰说你的感情路很坎坷,三个都不能要!
  • 尤其是第三个,今天就要一刀两断!想都不能想,要立刻分手!没有考虑的空间!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!
  • 第二是第一个男人,心里已经有刺了,不能为了你而改变,每次见面都吵架收场,为什么还要在一起?因为在一起很久了?这时陈峰用了一个很贴切的比喻,“你以前家里的椅子跟你在一起都很久了啊,你不抱着它过世?一个你睡了很久睡到弹簧都弹出来,一直刺着你的床,你还睡吗?你不换吗?时间不构成理由,有问题不去面对也不构成理由。
  • 最后脾气很坏,情绪化的男人,觉得辛苦还要在一起?你根本不懂他几时会动手打你!当一个人失控时,你的处境会很危险!还是要分!要学会爱自己!
我不明白,为何她可以拖那么久,在一起那么辛苦的话,有什么幸福可言?为什么还要浪费别人的青春?陈峰有提到她其实是不愿面对现实,是逃避现实。这样拖下去,不是让好男人却步吗?我想说既然已不快乐了,就不要委屈自己了。。。因为总有一天,总有一方会放弃的,长痛不如短痛。。。

我觉得她不是不舍得,而是依赖,她需要人呵护,只是遇人不淑。现在遇到的都是没有那么好的,但是如果她再拖下去的话,其实都会让好男人却步,不为什么,只为了她还困在一段不可能的爱情里。坚持也要坚有所值,希望她好好衡量。。。

只要肯放下,就会有新的开始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